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那里的天最藍 那里的水最清 那里有終年不化的雪山 那里的群山緊緊相連 我要到那里喝最甘冽的清泉 呼吸最清新的空氣 那里有千年的吐蕃王朝 那里有古老的象雄國 那里有布達拉宮 那里有漢藏和親的佳話 我要去那里感受民族團結的力量 體驗內地和邊疆的交融 那里有全國最后通車的地方 那里有未開墾的處女地 那里有世界最高的山峰 那里有世間最美的風景 我要去那里嗮嗮太陽 我要聽聽雪山的呼喚 那里有唐古拉山 那里有雅魯藏布江 那里民風淳樸 那里藏民好客 我要品嘗一下那甘甜的青稞酒 我要去喝碗美味的酥油茶 那里有一條神奇的天路 那里雪山點頭笑彩云把路開 把北京和拉薩緊緊相連 我要去西藏 我要去拉薩 那里是我夢想的天堂 那里是吉祥安康的地方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好文02

文/歡顏-夕顏       嗨,大家好,我是手指甲,每個人都認識我吧,尤其是年輕漂亮的小姐姐們,肯定更喜歡我。母親節快到了,我給大家講一個我親身經歷的故事吧。       我的小主人曾經是一位年輕貌美、青春靚麗的小姐姐,她喜歡在空閑的時候約上閨蜜坐在時尚的美甲店里,一邊聊著各種熱門的話題,一邊慢慢讓店員裝扮我:修出好看的形狀,涂上透明的保護劑、照光療燈、最后涂上五彩繽紛的甲油膠或者造型可愛、創意新奇的指甲貼,花上幾個小時把我修飾得漂漂亮亮的,然后心情美噠噠地去逛街購物。           小主人把我保護得可好了,每天都要定時關心我的形狀外觀,要是有一丁點兒損傷到我了,她會對著我輕輕吹上好半天,眼里盛滿了柔情,把我當成她心愛的寶貝。上班用電腦打字也是小心翼翼地,怕碰傷了我。回到家,小主人是不會進廚房的,因為她不會讓難聞的油煙味熏著我,刺鼻的大蒜味嗆著我。更不會讓我去接觸任何可以讓我受傷的蔬菜、干果什么的。       小主人結婚那天,約好此生一起走下去的那個他,在親戚朋友面前慢慢把一枚閃光的鉆戒戴到她右手的無名指上,今天小主人可是花了大功夫來護理我,銀色的鉆戒襯得小主人的手細若蔥白,白皙柔潤,指甲光滑圓潤,小主人和她的愛人手挽著手,頭抵著頭,許下了一生一世的愛情承諾。       結婚后,小主人很快就有了寶寶。為了寶寶的健康,小主人的愛人戒了煙戒了酒,而小主人,也不再去美甲店了,他們上網查了資料,指甲油中一般都含有甲醛類物質,生怕指甲油那些化學性物品的味道傷著了肚子里的寶寶。       我有點失落,小主人沒有以前喜歡我了。我也很傷心,只要我長了一點,她就把我剪得干干凈凈的。閨蜜約她去逛街修指甲,她也笑笑拒絕了。       十月懷胎,一朝分娩,小主人有了一個可愛的兒子,我經常聽到小主人對著孩子喃喃自語:“寶貝,你是上天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我一定會呵護你長大,讓你成為我的驕傲。”她的臉上滿是寵愛之情。       無數個夜里,我看到小主人抱著寶寶輕輕哼唱古老的童謠,朦朧的月光灑在小主人臉上,她似乎比以前更漂亮了,我不明白,她很久沒有逛街買衣服、美容做護理了,連我,她都已經不關心了,不在乎我的形狀,不在乎我周圍長出的倒刺。為什么她看起來比以前更漂亮了呢?也許是她哄寶寶入睡的嗓音很甜美,也許是月光很柔和。       我有點嫉妒寶寶了,自從有了他,我不再是小主人的最愛了,我已經被她遺忘了,寶寶代替了我的位置。有一次,我想試試在小主人心里,究竟是我最重要?還是寶寶?我偷偷使壞劃了寶寶的臉,稚嫩的肌膚上很快就出現了一道紅印,寶寶睡著了不知道,小主人卻心痛得哭起來,翻出指甲刀二話不說把我剪得短短的,還把以前的指甲油、指甲貼,各種裝飾品打包扔進了垃圾桶。從此,我就一直光禿禿的了。       寶寶滿月那天,小主人的愛人給她和兒子拍了一張照片:整潔纖細的大手,將兒子小小的嫩嫩的手捧在中間,如同鳥兒保護著雛鳥,大樹呵護著嫩葉。我不知道這張照片哪里好看,因為我又丑又難看,沒有光澤,可小主人喜歡極了,她把照片當做了手機屏保,每次用手劃開手機屏幕,我都會看見這張照片。       小主人的兒子三歲了,她們家的保姆也離開了。小主人不再是個年輕的女孩了,白天,她把寶寶送去幼兒園,然后急匆匆地去上班。她學會了買菜、做飯、洗衣服、打掃屋子,她也漸漸地想起了我,開始留指甲了。       我心里暗自高興,小主人還是喜歡我的。等著吧,我長出來了,她就會帶我去美甲店好好清潔我,我又可以和以前一樣漂亮了。        我鼓著勁,幾天功夫就長出來了。這天下班后,小主人提著一大包菜回到家,放下菜,她仔細地看了看我,我又激動又得意,是不是要帶我去美甲店了。結果,小主人走到廚房,拿出剛買的一包大蒜,一粒一粒地剝起來,我氣急了,“我,我,我可是從來都沒有被用來剝大蒜啊!”刺鼻的味道熏得我發黑,我想暈過去,可是小主人把力氣全用在我這里。小主人,你為什么要這樣無情地對我,曾經你對我那么好,呵護我就像一塊寶,如今,我居然變成了剝大蒜的工具。       等到了晚上,小主人的兒子回家后,小飯桌上擺滿了他喜歡吃的大蒜鰱魚、清炒空心菜、小蔥拌豆腐,我才知道,原來,我早已不是小主人的心頭愛了,為了寶寶,她寧愿放棄美麗的手指甲。       現在的我,受傷成了家常便飯,不是被菜刀劃傷了皮,一層一層翻卷出來了;就是理蔥掐菜,指甲縫里變得黑乎乎的,綠陰陰的,別提多難看了。可是,看著小主人慢慢成長,看著她的寶寶一天長大,健康又聰明,我覺得我也長大了,受再多的傷也是值得的。       曾經,我有一個美好的愿望,和小主人相親相愛一直美麗到老。現在我又有了一個新的愿望,和小主人一起,陪伴著寶寶慢慢長大,我不祈求美麗了,因為我終于明白了,年輕漂亮的小主人成了媽媽,她就從女孩蛻變成了女戰士,為了孩子,不怕任何困難,何況是指甲的美觀與形狀。       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才是久處不厭,小主人,這一輩子,我跟定你了。 +10我喜歡

好文03

作者:許科峰   年輕的時候,我在內心并不欣賞母親:個子不高她,微胖、腰粗,缺少女性的婀娜多姿,看起來像是一個立方塊;雖讀過高中,寫一手漂亮的鋼筆字,當過民辦教師,搞過轟轟烈烈的社教運動,寫的演講稿子在全縣都小有名氣,可命運卻陰差陽錯的讓她連一個正式工作都沒有,每次填履歷表的時候,她的職業都是家屬。 父親遠在三千多里外的煤礦上班。母親不是利索能干的女人,留在農村的她領著我和姐姐,常常太陽落山才能夠從地里回來,等全村人都吃完飯,在村頭東家長、西家短的侃大山時,我家的煙囪才開始冒煙。吃完了名副其實的晚飯,姐姐做功課,我就在母親的教導下背詩讀書。四歲的時候,剛學會寫幾個簡單的字,母親就教我寫“我上大學了”這句話,于是,“我上大學了”就成了我人生學會寫的第一句話。母親的這種教育方式和農村的婦女截然不同,經常成為勞動之余,大家在地頭田間取樂的話題。 上世紀80年代初,我們全家從農村來到了礦區和父親團聚。家里又添了一個小妹妹,父親一個人要養活五口人,生活的拮據可想而知的。可在那樣一個物質非常匱乏的日子里,全家五口人,每人都可以訂上一份自己喜愛的雜志,豐富自己的精神世界。那時候,爸爸把單位看過的舊報紙拿回家,母親每一份都要認真閱讀,連報紙中縫的信息都不放過。母親不允許我們把書坐在屁股下,母親的心中總是充滿了對知識的渴望,對優秀文化的敬仰,對書香氣的迷戀。現在想來,我喜歡閱讀的習慣,可能就是那個時候漸漸種在心田的。 長大的我,并沒有像母親期盼的那樣,喜歡枯燥的學習。初中畢業后,雖然考上了高中,卻不樂意去上。那些從廣州、深圳打工的女同學回來,都打扮得洋氣,嘴巴和指甲涂得像紅漆刷過一樣紅潤鮮亮。燙的花卷一樣的頭發,配上青澀面龐,讓她們的青春和我是那么不同。我的內心掀起了很大的波瀾,想出去打工賺大錢。母親及時勸阻我說,能安心讀書的光陰很短,能打工的日子很長。我不得已,只得又拿起書包,重返學校。 心里沒有遠大理想的我,學習成績一般,高考落榜是必然的,但上成人教育的大專成績夠了,母親的眼睛又亮了起來。她顧不上家里娃多、沒錢,出去湊夠了學費,送我去大學里讀書,也算了卻了她感受高等教育的心愿。 后來的光陰里,我考了公務員,有了一份體面的工作,結婚生子,成為了母親,也開始培養我的女兒背詩讀書。母親心里喜悅,閑暇時光總是用很多科學家、偉人的故事教育我的孩子,她經常對孩子說,要成為國家的棟梁,要為社會和人類做貢獻。每每聽到這些話,我就一臉的不屑,對母親說,你一個家庭婦女,心中還豪氣沖天,裝的都是家、國、天下。 在一個崇尚讀書的家里,對孩子們的影響是潛移默化的。2015年,我在深圳讀書的外甥女考上浙江大學,在“竺可楨”學院徜徉了四年。今年外甥女畢業時取得了“工學”、“文學”雙學士學位,并且拿到了美國“西北大學”的碩士研究生錄取通知書。我的孩子也不示弱,高考考到了哈爾濱醫科大學的臨床專業本碩連讀。耄耋之年的母親開心的像一個孩子似的,見了親戚朋友就要談談高考,聊聊報志愿,敘敘去美國讀研要辦理哪些手續。 我知道在媽媽心里,其實是有一點遺憾。就是她沒有親自看見、觸摸過大學錄取通知書,所以,收到女兒的錄取通知書的當天,我用漂亮的紅信封把通知書帶回家,遞給母親。母親疑惑的眼神看著信封,瞬間就明白了,然后去衛生間仔細的洗干凈手,戴上老花鏡,把通知書拿出來,認認真真大聲朗讀了起來,她那一口別嘴的膠東半島普通話,逗的全家都笑了。 母親心滿意足,依舊在子孫子們面前,叨叨著努力學習,珍惜光陰。她這些年看的書,寫的幾十萬字讀書筆記裝滿了兩個大書柜。晚上洗腳時,她都會抄一句話,趁著泡腳時候背誦下來。 如今,我越來越在內心里慶幸有這樣一個母親:她雖平凡,卻有遠見。不僅自己把業余時間都用在讀書學習上,還要不厭其煩的督促子孫們看書求學,立志上進,做一個有用的人。 我不再小看她,也不再嘲笑她的遠大志向。因為母親的遠方,有希望更有未來!      (作者許科峰是陜西省崔家溝監獄民警)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切割 台北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桃園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 桃園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 桃園治具夾頭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s6t85k2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