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結婚七周年朋友圈文案 1、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于藍天的雄鷹,寧愿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2、老公,過得真快,我們都結婚七周年了,雖然我現在胖了,不好看了,可你還是那么疼我,我真的特別開心快樂。能夠跟你在一起,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讓我們像歌里唱的那樣,一起慢慢變老吧,等我老的哪也去不了,你要依然把我當做你手心里的寶啊!我們要更加相親相愛,幸幸福福,小日子過得紅紅火火。今天是咱們的結婚紀念日,就是想告訴你,兩個人快快樂樂比啥都強,不跟別人比啥,咱圖的就是平安幸福。 3、曾經的你,是天上的明星;現在的你,不過是一盞破油燈;那油就是俺對你的愛,親愛的老婆,俺不想摸黑,那俺就拼命的加油! 4、正因有了你,我才找到了家的感覺,才得以享受到家的幸福。 5、我的人生因你的存在而完美,你是我生命中最動聽的音符,愿我們用愛譜寫優美的樂章。 6、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安,在這美好的日子,愿祝愿隨著卡片帶給你。 7、這七周年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8、親愛的,你知道我是一個不善于表達的人,但在今天,我想對你說,謝謝你給我一個家,謝謝你給我一個溫暖的生活,更謝謝你無論在我難過還是開心都陪伴左右。親愛的,我就是你的大樹,我會一直讓你依靠,一輩子都陪伴在你身邊。 9、于千萬人中能夠與你遇見,真好。有你的日子,我懷抱著一份欣喜,將明媚鐫刻,讓快樂揮灑,因為有了你,平淡日子有了色彩,日出日落有了溫暖的回味。感謝今生與你相遇,從此我的心不再孤寂;感謝這樣的一個你,豐盈了我的歲歲年年。 10、多少人家分崩離析,多少家庭破鏡重聚。我們雖然只是平平淡淡真真奇奇,七周年來風風雨雨甜甜蜜蜜。在我們結婚七周年即將到來之際,我真的很感謝這二十幾年來有你的陪伴。 11、感謝你,原諒和接受老公的壞脾氣,謝謝你親愛的。 12、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如今我們已經攜手走過了七周年的風風雨雨,可我仍舊沒有膩,想和你這輩子,下輩子,生生世世,永遠都在一起。 13、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14、時光荏苒,我們攜手走過七周年歲月,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15、你微笑的臉,讓我愁云消散;你快樂的心,讓我心情舒坦;你幸福的笑,讓我歡樂連連!我想給你幸福,不是現在,而是永遠! 16、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17、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18、能夠遇上你我感到很幸福,能夠去愛你我感到非常幸福,能夠被你愛我感到太幸福了,能夠與你相伴一生我感到了完美的幸福! 19、漫漫人生路,有你的陪伴我將無所畏懼。我期待著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起細數那些美好曾經。愿我們能夠相知相惜一起過完這平凡溫馨的人生。 20、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是一種快樂,幸福。因為不易所以才應該更加去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同樣,愛需要包容,記得有這樣的一句話,彼此相愛的人,他們的心是彼此最溫暖的。 21、與你結婚,組成一個家庭,你一定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而我是第一幸福的人。 22、情深無言,愛,讓一顆心住進另一顆心,溫潤著未來歲月里!有些人沒有陪伴在你的生活,卻活在你心,溫暖著你心,一路伴隨著你,隨你憂而憂,隨你喜而喜! 23、如果有問題,盡管說出來;如果有猜疑,不妨道出來;如果有迷惑,直接問出來。只有坦誠相對,才能心心相櫻。 24、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25、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你們真心相愛,牽手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6、有一種緣分叫鐘情,有一種感覺叫曾經擁有,有一種結局叫命中注定,有一種心痛叫綿綿無期。 27、七周年經歷了7個春夏秋冬,我們從最初的相互了解到如今深知對方的想法,這期間的酸甜苦辣我們都懂得,無論以后的日子再艱難,我們也要咬著牙挺過來,你看這七周年,我們不是過得很幸福嗎? 28、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29、我用那“k歌之王”的歌聲唱著“你是未來”,我“那么愛你為什么”?原來是“我不夠愛你”,請讓我繼續“愛下去”。 30、結識你時,和心簽了份契約,要做你永遠的朋友。原諒我沒常聯系你,但你的名字不只存在我的手機里,你的樣子也還在我腦海中。不會很久,就這一輩子! 結婚七周年朋友圈文案 1、愿我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2、多少人家分崩離析,多少家庭破鏡重聚。我們雖然只是平平淡淡真真奇奇,七周年來風風雨雨甜甜蜜蜜。在我們結婚七周年即將到來之際,我真的很感謝這二十幾年來有你的陪伴。 3、感謝你,原諒和接受老公的壞脾氣,謝謝你親愛的。 4、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如今我們已經攜手走過了七周年的風風雨雨,可我仍舊沒有膩,想和你這輩子,下輩子,生生世世,永遠都在一起。 5、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6、時光荏苒,我們攜手走過七周年歲月,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7、你微笑的臉,讓我愁云消散;你快樂的心,讓我心情舒坦;你幸福的笑,讓我歡樂連連!我想給你幸福,不是現在,而是永遠! 8、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9、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10、能夠遇上你我感到很幸福,能夠去愛你我感到非常幸福,能夠被你愛我感到太幸福了,能夠與你相伴一生我感到了完美的幸福! 11、漫漫人生路,有你的陪伴我將無所畏懼。我期待著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起細數那些美好曾經。愿我們能夠相知相惜一起過完這平凡溫馨的人生。 12、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是一種快樂,幸福。因為不易所以才應該更加去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同樣,愛需要包容,記得有這樣的一句話,彼此相愛的人,他們的心是彼此最溫暖的。 13、與你結婚,組成一個家庭,你一定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而我是第一幸福的人。 14、情深無言,愛,讓一顆心住進另一顆心,溫潤著未來歲月里!有些人沒有陪伴在你的生活,卻活在你心,溫暖著你心,一路伴隨著你,隨你憂而憂,隨你喜而喜! 15、如果有問題,盡管說出來;如果有猜疑,不妨道出來;如果有迷惑,直接問出來。只有坦誠相對,才能心心相櫻。 16、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于藍天的雄鷹,寧愿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17、我的人生因你的存在而完美,你是我生命中最動聽的音符,愿我們用愛譜寫優美的樂章。 18、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安,在這美好的日子,愿祝愿隨著卡片帶給你。 19、這七周年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20、七周年經歷了6個春夏秋冬,我們從最初的相互了解到如今深知對方的想法,這期間的酸甜苦辣我們都懂得,無論以后的日子再艱難,我們也要咬著牙挺過來,你看這七周年,我們不是過得很幸福嗎? 結婚七周年朋友圈文案 1、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于藍天的雄鷹,寧愿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2、老公,過得真快,我們都結婚七周年了,雖然我現在胖了,不好看了,可你還是那么疼我,我真的特別開心快樂。能夠跟你在一起,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讓我們像歌里唱的那樣,一起慢慢變老吧,等我老的哪也去不了,你要依然把我當做你手心里的寶啊!我們要更加相親相愛,幸幸福福,小日子過得紅紅火火。今天是咱們的結婚紀念日,就是想告訴你,兩個人快快樂樂比啥都強,不跟別人比啥,咱圖的就是平安幸福。 3、曾經的你,是天上的明星;現在的你,不過是一盞破油燈;那油就是俺對你的愛,親愛的老婆,俺不想摸黑,那俺就拼命的加油! 4、正因有了你,我才找到了家的感覺,才得以享受到家的幸福。 5、我的人生因你的存在而完美,你是我生命中最動聽的音符,愿我們用愛譜寫優美的樂章。 6、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安,在這美好的日子,愿祝愿隨著卡片帶給你。 7、這七周年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8、親愛的,你知道我是一個不善于表達的人,但在今天,我想對你說,謝謝你給我一個家,謝謝你給我一個溫暖的生活,更謝謝你無論在我難過還是開心都陪伴左右。親愛的,我就是你的大樹,我會一直讓你依靠,一輩子都陪伴在你身邊。 9、于千萬人中能夠與你遇見,真好。有你的日子,我懷抱著一份欣喜,將明媚鐫刻,讓快樂揮灑,因為有了你,平淡日子有了色彩,日出日落有了溫暖的回味。感謝今生與你相遇,從此我的心不再孤寂;感謝這樣的一個你,豐盈了我的歲歲年年。 10、多少人家分崩離析,多少家庭破鏡重聚。我們雖然只是平平淡淡真真奇奇,七周年來風風雨雨甜甜蜜蜜。在我們結婚七周年即將到來之際,我真的很感謝這二十幾年來有你的陪伴。 11、感謝你,原諒和接受老公的壞脾氣,謝謝你親愛的。 12、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如今我們已經攜手走過了七周年的風風雨雨,可我仍舊沒有膩,想和你這輩子,下輩子,生生世世,永遠都在一起。 13、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14、時光荏苒,我們攜手走過七周年歲月,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15、你微笑的臉,讓我愁云消散;你快樂的心,讓我心情舒坦;你幸福的笑,讓我歡樂連連!我想給你幸福,不是現在,而是永遠! 16、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17、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18、能夠遇上你我感到很幸福,能夠去愛你我感到非常幸福,能夠被你愛我感到太幸福了,能夠與你相伴一生我感到了完美的幸福! 19、漫漫人生路,有你的陪伴我將無所畏懼。我期待著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起細數那些美好曾經。愿我們能夠相知相惜一起過完這平凡溫馨的人生。 20、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是一種快樂,幸福。因為不易所以才應該更加去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同樣,愛需要包容,記得有這樣的一句話,彼此相愛的人,他們的心是彼此最溫暖的。 21、與你結婚,組成一個家庭,你一定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而我是第一幸福的人。 22、情深無言,愛,讓一顆心住進另一顆心,溫潤著未來歲月里!有些人沒有陪伴在你的生活,卻活在你心,溫暖著你心,一路伴隨著你,隨你憂而憂,隨你喜而喜! 23、如果有問題,盡管說出來;如果有猜疑,不妨道出來;如果有迷惑,直接問出來。只有坦誠相對,才能心心相櫻。 24、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25、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你們真心相愛,牽手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6、有一種緣分叫鐘情,有一種感覺叫曾經擁有,有一種結局叫命中注定,有一種心痛叫綿綿無期。 27、七周年經歷了7個春夏秋冬,我們從最初的相互了解到如今深知對方的想法,這期間的酸甜苦辣我們都懂得,無論以后的日子再艱難,我們也要咬著牙挺過來,你看這七周年,我們不是過得很幸福嗎? 28、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29、我用那“k歌之王”的歌聲唱著“你是未來”,我“那么愛你為什么”?原來是“我不夠愛你”,請讓我繼續“愛下去”。 30、結識你時,和心簽了份契約,要做你永遠的朋友。原諒我沒常聯系你,但你的名字不只存在我的手機里,你的樣子也還在我腦海中。不會很久,就這一輩子!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好文02

烏魯木齊7點的早晨,依稀還在處于一種夜的狀態里,東方還未吐白,日出也沒有到來,也許還在路上吧。         早晨在伴著舍友均勻的呼吸聲里,掀起帶著我溫度的被子,小心翼翼的下床,去洗漱去換衣服,準備這一天的開始。         一周的期盼中,終于等到了周末的到來。         原本打算去圖書館看看書,去博物館賞賞物。         尋思著去親眼觀看和親手感受一下那些帶著歷史神秘色彩的古物,然后再了解了解干尸文化,興許還能觸感而發寫出什么文章來。         然而計劃趕不上變化,但也不為此感到一點點的遺憾或可惜。         因為在另一件事上,我同樣有所感,有所悟,這些都是兼職帶給我的有所獲吧。         周五的下午,學校的大掃除里有種濃烈噴香的味道。         嗯,是放假的香氣。         同學們在打掃衛生的空擋兒里,激烈的討論著周末去干什么?去哪里玩?去吃什么?去買什么?         我的內心似乎平淡如水,因為周末的安排早在周一的計劃里有了打算。        不料同學的一句:“我周末不能和你一塊去圖書館了。”        “噢噢,沒事的。那你……周末去干什么啊?”我說。        “我們準備去做兼職,enmm……就是發傳單,一天85塊錢,你也和我們一起去吧?”         ……         五六七八秒的沉默。         “好呀!”         其實那幾秒的時間里,我有過質疑自己的想法:“我行不行?”又有些許想要鍛煉自己的牽強的勇氣:“試試吧!”         周六早晨的樓道空無一人,沒有往日里:有人疊被子,有人在洗漱,有人揉睡眼,有人等熱水的景象。         我們同學四人相伴著出了樓,校園處于一片沉寂,似乎一切都還在沉睡中。         夜的黑漸漸褪去了,日出像是有點迫不及待的想要出來迎接那些正在等待她的人。         看到了操場方向露出的半邊山上已是皚皚白雪的景象。                 我知道冬天來了,烏魯木齊已經下了有三場雪了。                 大概冬天是詩意的季節吧?不禁想起一兩句詩來:“晨起開門雪滿山,雪晴云淡日光寒。”         這樣的詩配上這樣的景簡直巧妙極了,這時才驚覺和崇拜于古人的智慧和情調。                 我們空著肚子上了公交車,車上乘客還不算太多,可是這時的烏魯木齊街頭已經人潮擁擠了。一站又一站路過又停下的公交站邊擠滿了人,二線城市的生活節奏可真是快啊!         那些低著頭往前走的人到底是在盡力生存還是在追求生活啊?               一共27站的路程,擠了一個半小時左右的公交,中途轉了兩次車,最終到達了之前協商好的目的地。         看著時間還有一小時才到點,于是我們決定去吃點早餐墊墊肚子。         轉了周圍所有的店鋪,沒有找到一家早餐店。         其他關門的店鋪由于都是快餐,所以營業的比較晚。         最后在小賣部里買了面包和餅干,四個人站在馬路邊你一口,我一口的吃了起來,當時的模樣有些寒酸,身處那樣陌生的環境里,心里有了種無以言表的感觸。         10時40分,我們進入了房屋裝修市場,里面很大,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材料和裝修品。             人們陸陸續續的上班了,有些店鋪門前站滿了工作人員,她們在整齊的隊伍里跳著舞,似乎在用她們行業的特點來開啟美好的一天。         11時10分,負責人帶著我們進了一家裝修商場,給我們一同來兼職的10個人每人分發了一件印有他們裝修品牌的衣服。               拍了照留了底,在清楚發傳單的路線和街道后,我們抱著厚沓的傳單開始了兼職的任務。           因為是第一次的緣故,心情格外的愉悅和欣喜。                  我們四個人兩兩分組,開始走街串巷般發著傳單,給爺爺奶奶發,給叔叔阿姨發,給哥哥姐姐發,也給路上背著書包的小弟弟小妹妹們發,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發傳單的意義在哪里,只是一個勁兒的發著。           難免也會遭遇行人的拒絕,最后只管用哈哈哈來掩飾尷尬。         小區的門衛,商場的保安,街道的環衛是極其憎惡我們這些發傳單的人的,因為我們手上的傳單到了路人行人手中,大多成為了街道,路邊,渠旁的垃圾。         我和菲菲負責的街道上,大多是些忙碌行走的人。         為了能盡快發完傳單,我們幾乎不放過任何經過那條街道的人。         在一條稍大型餐廳的門口,正當我和菲菲經過時,保安怒發沖冠似的朝我們走過來,一順勢拿走我們懷里的傳單,嘴里還罵著什么。         當時心里有一點點害怕,菲菲是個可愛的女孩子,她說:“還不讓我們發,拿走拿走唄,兇什么啊兇,我們還得謝謝您呢!”         無奈之下,我們和另外兩個伙伴共享位置到達她們那里,繼續發剩下的傳單。         我們開始在停車密集的地方,往刮雨器下卡傳單。               當時心里很怕,怕突然出現的保安,門衛,環衛以及把車窗緩慢搖下來的車主。                      我們一條街一條街的轉,找尋著停車的地方,好讓手里的傳單慢慢的變少再變薄。                    快到2點時,手里的傳單終于一張也不剩了。               心里還是充滿感激的,這個世界的大部分人都是可愛的。         在我們發傳單時,有人帶著琢磨不懂的笑容搖頭拒絕,有人捧著內心的熱情帶給我們感受到的溫暖伸出手接著。         我知道我沒有權利去指責或者埋怨那些拒絕我們的人,但我感動于那些路人的善舉和理解。                 午飯吃的讓人有些難忘,一個小時的吃飯時間,用了40分鐘來決定午飯吃什么,在哪兒吃。         其實……是因為那個打卡網紅小鎮里的餐飲太貴,以至于我們找了好久,最后還是進了一家快餐店,15分鐘后回到了早上的集合地點,準備下午一個半小時的任務。                下午依舊兩兩組合,我和菲菲抱著比早上還厚的一摞傳單,開始分頭行動。        菲菲仿佛是我的快樂源泉,總是有能力讓我哈哈大笑,真是可愛的女孩子!        我們一路發一路笑一路感嘆生活的不易,就好似我們真的經歷了什么一樣。        其實心里明白,總有一天生活會對我下手,這只算是體驗生活的基本方式吧?        我們看到了一排的車輛停在停車區內,于是又開始了瘋狂的卡單。         在卡完幾條街上的停車時,看看天空已經是落日殘陽了。         我們準備坐公交回學校時,天兒已經黑了,烏魯木齊的夜生活開始了。         這座城市霓虹的燈光光彩照人,街上依舊是來來往往的行人。                 早上伴著一兩點星光出門,現在回去時天空已布滿了星光。         公交車上我倚著琪琪的胳膊昏昏欲睡,哪管公交車有多擠有多晃。         背了一天的書包,肩膀和腿都有點酸,走了34629步,腳有些疼。         然而說這些并不是想要抱怨什么,相反,我感謝這次兼職的機會,感謝一天的奔忙帶給我的對生活的思考。                 現在十八九的年齡段真叫人覺得尷尬和無奈,更多的是讓人覺得自己無能。明明已經是在以一個成年人的身份生活了,卻時不時的就要問父母伸手要錢,買這個要那個來完成自己的心愿。             我心里萬分感謝我的父母,他們真是我世界里偉大的人,不說十八年的含辛茹苦,且說十八年后,他們仍然傾盡所有將愛付諸于我身上。         面對父母無條件的愛,這讓我時常感到不知所措。迷茫的當下,未知的未來,我太怕以后的自己,不能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         如果不能如意的的生活,那就樂觀的去看待這個世界吧。         做個迎著星光的趕路人,做個有心人,博得時光終不負。         努力做個上進有趣且心思細膩的人,用生活之感來寫作,用寫書之作來思路。         加油。 +10我喜歡

好文03

原創 朱薪宇 姐姐要說的和別人不一樣:   我無法以“成功者”的名義說教導你的話,我現在是“中學、本科、工作、等著成家”這個普通流程里的一份子,我剛畢業,比你早幾年罷了。我做到的,只是讀了最想讀的大學,從昆明走出來,畢業后留在了想待的海邊城市,有一份事少離家近的工作能養活自己,沒怎么肯老之余,能給家里添置一只掃地機器人。   額外地,我買得起面膜吃得起保健品,能拒絕前一家可惡的、壓榨員工的公司,失業的半個月里在盡情學畫畫(這段時間要感激我的男朋友負擔我的學費和一切開支)。   我們與陌生人合租,所以不得不早起半小時使用衛生間,順便早20多分鐘到公司一個人翻譯英文小說或者聽一點暫時用不上但是可以裝*的法語。我渴望有一天能靠畫插畫賺錢,同時寫我自己真正想寫的文字,而不是像現在:努力在寫讓客戶滿意的廣告標語、招商手冊。也許你可以聽聽,姐姐想告訴你的是不是有道理。   你為什么要有目標:   現在的社會是餓不死人的,所以不要怕他們嚇唬你   如果你是男生,目標是為了你要成家立業,至少必要時負擔一個你愛的女子,或者在成為藝術家的路上不至于餓死;   如果你是女生,目標是為了你能成為獨立、自在的女性,你愛的男人對你死心塌地,并且你不受威脅、擺布;   如果你不同意以上目標,你也得讓自己活的時候有能力得到你想要的,有能力拒絕你不想做的,死的時候是安詳、溫暖、飽足地老死,而不是住在沒有安全保障的小區、從事黑白顛倒的、威脅健康的工作。   當然,如果你的目標是為了人類在太陽吞噬地球之前想出什么可行的辦法,并準備為此犧牲,就另當別論了。   這些目標是靠一堆已經在手里的金錢實現,或者一邊付房租一邊實現,都是可能的,甚至是可以選擇的。但你的目標絕不是賺錢。   分清哪些興趣可以成為目標,分清興趣和消遣:   說真,除了高考必須好好考之外,其他考試應付過去就好(這句話有陷阱,平時考不好,高考也別想)。我是說,除了考試,你真的要準備一些別的東西。   如果你的興趣是看書,堅持下去,并且看名著,做好摘抄筆記,我目前作為文案所使用的文字、素材就是從你現在積累而來的;千萬不要看垃圾網絡小說、愛情類韓劇,智商會低齡化。哪怕是讀《失樂園》、《人類自殺史》也支持你讀,今后會有想不到的用處。   如果你愛畫畫,堅持下去。有一位媽媽聽到女兒說她想成為漫畫家,媽媽心里一緊,“我的天哪”憋在心里,很擔心女兒的未來。其實她應該堅持畫下去,現在會用顏色畫抽象畫的人很多,但畫人物油畫到極致、或在寫實創意里有造詣的人很少。告訴媽媽吧,畫畫能掙很多錢,不她想的“只能當個賣不出畫的藝術家”。但是!你必須苦練素描基本功、學好設計軟件、學藝術鑒賞、會用電子畫板、從設計里最基本的排版開始學;你要多讀書,這樣能畫出有文化底蘊的畫,懂得對美與文明的鑒賞。   如果你想以后當老板創業,你的目標就是知道你要開創的公司要做什么,能為社會解決什么問題以求存活盈利。在你的公司即將進入的行業,你要成為行業內的專家、不可替代的技術者,今后你才不需要拼命喝酒應酬,把“離不開人脈”掛在嘴邊。創業,并不是去批發市場搞一批東西去賣。你要多讀書,要學會演講。   不要把“喜歡逛街、看電影”說成是興趣,那只是消遣。你喜歡打游戲,那你喜歡做游戲設計嗎?你喜歡鉆研游戲編程嗎?你喜歡特效制作嗎?如果不喜歡或者吃不了苦,就另外找一件事情作為興趣;如果喜歡,就從3D建模學起,不然你就被游戲玩了。   以錢為目標不是目標:   你聽過畢業就失業嗎?有的人并不是因為打游戲失業的,而是整個大學他都很忙。借咪蒙講的例子,他剛上大學就不啃老了,天天送外賣做兼職做微商。畢業應聘時,他的簡歷還是只能做兼職,對大部分職業來說意義甚微。   還有一種,什么東西有錢賺他就做什么:直銷來錢快,他就扎進去(我也扎進去過,后來把朋友圈玩壞了)。媽媽說學金融財務專業今后好找工作,我就學了財務出身;由于數學從來都是45分(滿分150的情況下),大學主課讓我痛苦不堪,反而我每個學期選修的文學在我就業時發揮了作用。這就是以錢為目標,欲速則不達。   你現在能做什么:   高考很重要,它能把你送到一個能為你提供更好條件的城市;送進一個積極上進的圈子,或者頹廢的圈子;送進兩人間的空調宿舍,或者八人間的沒有wifi的宿舍;送入培養你終身學習習慣的大學,或者使你認定學習無用的大學。   但不要為它放棄你能作為賺錢手段的那些興趣。大學只決定你20多歲能干什么。目標決定你這輩子會去干什么。   了解大學的專業,和這些專業真正能做的工作。不要想當然覺得文學專業出來就是賣不出書的作家、心理學出身就是失業的心理醫生。。   鉆研某個東西并持之以恒。假如你對新材料有興趣(這個行業大有前途),每天看一些相關的知識并做筆記,比如在公眾號里搜“石墨烯”,然后把有用的知識全部抄一遍,就為你成為公司里的自主研發部長奠定了一定基礎。   又要考試又要學其他東西,那不是很辛苦?是啊~ 你就該養尊處優地吃這樣的苦;而且當你以考試為主業,以興趣為放松的時候,一點都不辛苦。“任何工作都辛苦,選一個你覺得苦起來爽的。”這是我弟弟高中時候說的話。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切割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 新竹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加工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 新北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s6t85k2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