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老公因急事出差了,我決定下班后去看望公公、婆婆。 我剛進門,婆婆就高興地告訴我:“這電磁燒水壺就是好,用起來真方便!” “還能自動上水呢!”公公也樂滋滋地附和著。 我一看,竟然和我們家的電磁燒水壺一模一樣,心里就埋怨老公:兩個月前我就催著他買一個送給兩位老人,一直拖到現在才買,難得公公、婆婆這么喜歡。 “媽,這壺和我們家的一樣,你們花多少錢買的?”我問。 “哦?”剛剛還笑容滿面的婆婆,臉色突然變了,驚愕地看著我,我有些莫名其妙。 “沒多少錢,來,嘗嘗我剛買的橙子,很甜的。”公公急忙轉移了話題。 我在緊張的氣氛中吃完了公公給的橙子,連忙找了個借口回家了。 我把這事告訴老公后,他哈哈大笑。原來,他昨天買回壺后,就直接送到二老家了,還特意告訴二老,這壺是我買來孝敬他們的。 原來如此!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好文02

歷史是不可能消失的。   廣南縣的黑支果鄉牡宜村,在大地上,保留著眾多遙遠的生命痕跡。時光不經意間走得很遠,老舊的墓葬卻能讓過往走入現實。深冬,在廣南縣民族博物館,我與一個王朝的歷史,此刻并立,它們不再使用語言,我亦如此。面對面,瞬間滿心肅穆。   高大厚重的棺槨,讓我第一次知道什么是“豎穴木槨墓”。這種長江流域及南方和北方的邊遠地區,延續到西漢晚期甚至東漢的墓葬形式,一直遵循著周代以來的禮制。周代的棺槨制度規定:“天子棺槨七重,諸侯五重,大夫三重,士再重”。此木槨墓從上到下構筑三層,墓室里配有頭箱,專家考證,這是棺槨制度里提到的“大夫三重”中,又高于制度要求的更高規格的墓主。烽煙流轉,后人真的已無法完全還原那時光陰。一件件老物,就這樣,站在館室的玻璃展柜里,一遍遍與不同的后人謀面。木雕車馬具,錫合金盤,黃釉陶翁,遺物極精美,贊譽無數,然,終不敢妄斷它們的主人。眾多的可能在廣南周邊流傳,最接近史料及傳說的就是“句町古國”,這個必須把“句”字念成“勾”音的神秘國度。史學界有定論,那是個輝煌的朝代,西漢時期西南片區強大的王國。在某一段時日,它悄然無蹤,留在文字間的只言片語,無法完整講述它的一生往來。但,老物件還在。不管怎樣,這片土地的陽光依然日復一日降臨,清風天天吹過,河流不停息地流淌。歷史的塵埃,不可能掩埋曾經的壯族文明,哪怕無言,我等后人還是領略得到句町古國的文化特色,目光也能觸碰到這些中原文化、南越文化和滇文化的無縫融合。     我常自詡不是脫俗之人,做不到朱熹要求對待經典必持“居敬涵養”的安靜,邊走邊有的驚嘆聲不時沖口而出,我能保證的是,我的恭敬絕無絲毫虛假。   場館二樓,除去隨葬品,我見到了更多的銅鼓。它們具有不同的花紋,不同的設計,不同的用途。中國是傳統的農業大國,農耕文明造就了地域文化的各種差異,對壯族的民眾來說,祖先傳下的銅鼓就是部族的精神寄托,是存放靈魂的居所。在四季如春的廣南,每一座壯族村落的節慶或喜喪祭祀,都離不開銅鼓的引導,而這里館藏銅鼓之多,也是極少能在縣級博物館遇見的。每個人都有一個夢中的原鄉,有的寄放身體,有的寄放精神,有的二者兼之,而我所理解的壯族的原鄉,從心理層面來說,未嘗不是他們世代傳承的銅鼓。銅鼓一響,諸神有靈,萬物遵循于更堅強的意志。   向銅鼓致敬!向一個民族的文明致敬!     談及廣南,大多數人應該和我以前的認知一樣,那就是壩美。那個完美再現陶淵明名篇《桃花源記》的山村,眾生淳樸,山水清秀,民風自然。我曾在多年前的三月傍晚抵達寨子,馱娘江自山間歡騰而來,桃花夾岸,交通阡陌,壯族沙支系村民居住在依山而建的“吊腳樓”里。水車、竹筏、小船和水磨,標示這個村落的與眾不同,經年的旅游開發,并沒有過多打亂它的生存氣息,綠水青山間依然保留下許多自然民俗,這應該是壩美的大幸之處。可今天,除了與我迎面的博物館和記憶中的壩美,我更想看看廣南不為眾人知曉的地方。   我沒有在自己的書寫行程單,規劃過廣南。然而,機緣巧合來到這里。所以,我相信有些緣分一直就在,遇見只是個時間問題。     對于神靈的崇拜,各民族是有所不同的。廣南普千村的壯家人,信奉世代相傳的地母文化,這也是淵源流淌的民族血脈。傳說中的地母信仰,源于人類對大地的敬重膜拜。在中國,各民族的神靈會強烈體現本民族的情感色彩,留存于其族群日常的民俗之間。從精神依戀到生活點滴,無時無刻地奉養著,并在特定的日子里以周期往復的儀式,著重強調其與族群的生息與共,普千村也是這樣。據查,北京地壇、陜西城固縣等地發現的《地母真經》有書文記載:光緒二十七年十月十八日,地母降筆于滇省廣南府漳仙女山之地母廟。這里提到的地母廟就在普千村,神靈地母,一直與村落同在。村民們延續著祖先留下的傳統,每年十月十八地母生日,必有盛大的祭祀;每月初一、十五,則為常規祭祀,祭祀的過程還分了不同時辰,并且要禁葷。到了三月三,村里會演一場沙戲,唱唱唐宋往昔的瑣碎,之后,男女老幼去村邊小河里捕魚撈蝦,這很有儀式感的活動,只為感激地母恩賜族群的靜好歲月。當日,還需要做豐盛的佳肴,先祭獻神靈,再款待親友家人。有解釋稱 :“神,是一種精神物而非現實物”,這當然是現代人的理解,但普千村對神靈,有著家人的溫暖還有著對祖先般的恭敬。村民的生活習慣里,仁慈博愛的地母,已與壯家人朝夕相隨。     在普千村談地母信仰,就如我們談起詩歌,太多的情感漫天落下。村里地母經傳人名叫農恩祥,手頭的古本《地母經懺》,傳承到他已是第八代。經書的內容既有“經”又有“懺”,很像西方基督教的《圣經》,且明顯有別于北京和陜西等地《地母真經》只有“經”的文本,它保存下當地壯民族的文化史,更有向善和教導的力量,內質上的升華,早已高于了經文本身。王爾德說:不服從,是人類與生俱來的美德。人類在社會發展史上,于自然環境面前極為渺小,因此所有的不服從之后,人們會另換他途,以解決生存過程中精神層面的寄托需求,于是,各種經文誕生。可不管東方還是西方,縱使種族與民族不同,宗教里的神靈卻都飽含了柔軟的慈悲。從這一點來看,世界是大同的。   寫作,首先應當做個有往事的人,當然,在自己的往事不夠豐滿時,可以來普千村。古老的村寨,斑駁的石拱橋和悠長的青石路,有前世今生的烙痕,悄悄靠過去,能辨出田間地頭到月滿西樓的影子;至于那大片大片艷黃的油菜花,成群漫過山坡的桃花紅李花白,輕輕一搖擺,凡塵的煙云就騰起在每個人眼里。     廣南,陷入勾町古國史的人會愛得沉淪,迷戀普千村地母文化的人會欣喜若狂,世俗如我的路過之人也會癡癡迷迷。電視新聞有報,近年來,屬地政府加大了對廣南歷史人文的宣傳,并從2012年起對地母文化立項,投入大量資金進行開發。大地,靜美如斯,未來必會呈現無窮明媚。   道法自然,壯族文明不會消沒,將長存在一個又一個時代中。   與傳說和民族崇拜有關的美,足于把廣南光亮,“狂飆詩人”柯仲平老先生,更讓這份光亮增添了詩歌的溫度。   因為寫詩,我讀過國內外眾多詩人的作品。小時翻閱家里的藏書,讀到老爸所在部隊選編的詩歌集,其中,有柯老先生的長詩《邊區自衛軍》節選,當時就對老先生充滿無比的崇敬。多年過去,想不到這次來廣南意外地與“柯仲平紀念館”相遇,頓時,心情激動萬分。之前,我并不知道老先生是廣南的孩子。上天對我,真的眷顧非常。     簡介、生平、成就、手稿,館內的文字和圖片及實物,一件件進入我的眼眸,又一件件回歸原位。我終于詳細打開了先生的世界,抵達了他的詩歌彼岸。以一位后輩自幼生長的愛戴,仰視先生短短六十二年時光里鞠躬盡瘁的偉岸。   作家鐵凝說過“文字最終是一件與人為善的事”。是的,這一生,我們沒有多余的時間可荒廢。喜歡文字的,留下善念的光,就能為塵間聚一點暖。   心底許愿:柯老先生永恒!   人世間,總是嘈雜。來廣南,我在行走中莫名地獲得了內心的平靜。百般思考,我才發現,這片土地是有靈性的,它從古至今都有著一份淡定、簡單和包容,無論事物或人,從來沒有喪失對美好的追尋。這種地域的大氣,有如蓮花,散發著祥和。       作者簡介:師師,本名師立新,女,彝族,中國少數民族作家學會會員,云南省作協會員,云南省評論家協會會員。作品散載《民族文學》《文藝報》《星星.散文詩》、《詩潮》《散文百家》《邊疆文學》《詩歌月刊》等刊物;魯迅文學院(魯民二十三期)學員,獲得過全國散文作家論壇大賽二等獎、全國抗戰紀念征文詩歌二等獎等若干獎項。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黃霞(汕頭)    (一) 火龍果       年前,父親變廢為寶,將廢棄的過濾式小水池填滿土,種了幾株火龍果,在廚房的矮墻上搭了一個小木架,據說可供攀爬。 沒想到,平時不常澆水的火龍果卻長得很旺盛,粗壯的枝干,青翠欲滴,虬枝彎曲。就這樣順勢把藤蔓攀上了木架子。前天夜里,火龍果突然開花了。 碗口大的花朵,黃色的蕊,儼然一個素凈的女子,在飽食人間煙火之后仍仙氣十足,白衣勝雪。我驚詫于它自然的美,從容不迫且不動聲色。這么美的花,一般只在夜間開放,短短幾個小時之后,就兀自凋零了。而后結出紅紅的果實,遠遠望去就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不辜負花朵默默的付出與奉獻。剝開外殼,就可以嘗到鮮美的果肉,清甜而不膩,爽滑可口。 難怪父親會把火龍果當作寶物了。它花開得美,果實飽滿,讓我不禁贊嘆: 再平凡的事物,也會有它獨特的魅力,努力展示著自己,證明著自己。      (二)向日葵    小時侯,父親在后花園里種了幾棵向日葵,碩大的花盤,高高的莖,綠綠的葉,永遠向著太陽開放。有人說,向日葵失去了太陽,就失去了活著的目的和方向。也有人說,向日葵是一種憂傷的花,但很明媚。我卻覺得它唯美而勇敢,倔強而溫柔。       從沒有見過這么大氣的花朵,光明磊落。以藍天為背景,裁白云為裙裳。在風中安靜地佇立,笑容可掬,永遠絢麗和爛漫。       父親常常帶我去后花園散步,指著它們說: “你看,即使很少施肥,它們也能在每年的夏天,結出滿滿的果實。”是的,夏天一到,父親就把顆粒圓實的葵花籽采摘下來,擱在陽光下曬干水分,用爐火翻炒,焦熟了的葵花籽,等到冷卻后就可美美地食用了。果然,香脆誘人。       我從小就很喜歡向日葵。它在我心中的地位永不磨滅。其實,年幼的我不也是父親精心栽種的一株向日葵嗎?感謝后花園里的葵花,讓我領略了什么是堅強,什么是無私,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不管今后會經歷多少挫折與風雨,我都會無所畏懼,好好地活下去……                (三) 勿忘我   蕓走了,臨走之前送了我一盆勿忘我。蕓是我以前的鄰居,住在隔壁。她喜歡養花,尤其是勿忘我。       這是一種特別的花。藍得純粹,紫得深沉。小小的花兒,讓人欲見猶憐。楚楚動人的美,又讓人怦然心動。就像蕓,大大的眼睛,黑而明亮。素凈的面容,粉黛不施,給人一種干凈清新,脫俗飄逸的感覺。       如果你見到蕓,也一定會喜歡上這個淡定的女子。幾年前,蕓遇見了剛剛創業的他,倆人風餐露宿,生意越做越紅火。本以為可以執子之手,苦盡甘來,相互扶持到老。但他對蕓越來越冷淡,深情不再依舊。蕓說:  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不要再乞求一絲一毫的溫暖。一個心里有你的人,又怎舍得讓你低聲下氣,委屈求全呢?       蕓就是這樣的女子,倔強溫和,但并不柔弱,從不依賴,也不驕矜。她決定搬回老家,用心經營好每一個屬于自己的明天。       捧著她送我的數朵心香,我忽然明白了: 勿忘我,其實就是勿失初心,堅持本色。我相信,執著的蕓一定會找到那份屬于她的幸福。       (四) 康乃馨   一天,經過路邊的小花店,看見大大小小的盆栽,芬芳美麗的花朵,我忍不住停下了奔忙的腳步,駐足欣賞。其中有一束插在凈水瓶里的康乃馨吸引了我。很溫潤的花朵,有母親的味道,代表著平凡而深沉的愛。粉的像霞,紅的似火,白的如雪……散發著淡淡清香。  詢問了價格,我打算把它買下來,放在我的小書房里。 美麗的花朵總是令人賞心悅目。我喜歡它們,更喜歡用它們點綴單調乏味的生活,為每一個平常樸素的日子帶來小小的驚喜和滿足。 在我思忖之時,有一個十來歲的男孩彬彬有禮地向我問好:“阿姨,您手里的花真好看,能讓給我嗎?”我打量著眼前這個可愛的孩子,一雙慧黠的眼睛正真誠而專注地望著我,等待我的回答。“為什么?” “我想把它買下來送給媽媽。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我想給媽媽一份驚喜。媽媽喜歡花……”他頓了頓,小心地問:“ 阿姨,可以嗎?我找了好幾個花店,才找到這樣的一束花……”  我無法拒絕。 男孩這份沉甸甸的心意,讓我掂出了親情的份量。 于是,我點點頭,把花遞給了他。他喜出望外,連聲道謝。“多懂事的孩子!”我被男孩的摯誠打動了,頓時熱淚盈眶。愛,有時是一種感恩和回報。悄悄地、默默地、不需要多么熱烈和隆重,鋪張和炫耀。簡單就好,用心就好。比如: 一個小小的動作,一句暖暖的話,一束芳香四溢的康乃馨……       葉子分割線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
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雕刻 三重治具夾頭雷射雕刻 三重招牌壓克力雷射切割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桃園logo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s6t85k2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