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秋桐霜葉黃昏,月明寒霧顧村。 憶往歲月雪紛紛,春風不過家門。 記得燈火闌珊,相行月下歸還。 笑似桃花惹心亂,相思正在泛濫。 作于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中旬 譯文: 秋色故桐、霜色枯葉、黃昏日暮,月明天邊、寒霧似紗、一座孤村。 我在這時節思念以前的的歲月雪花紛紛,春風好像從來沒有我的家門。 記得曾經燈火闌珊,我們一起在月下歸還。 那時你笑起來像桃花一樣讓我的心亂跳,而我此刻的思念正在泛濫成災。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退伍專列剛過了山海關,戰友們就陸續脫下棉衣換上保暖,我在朦朧中也解開了脖頸的風紀扣,部隊領導已經給聯系好了工作單位,我猶豫著到底去還是不去?       當兵兩年一晃而過,此刻我又站在了熟悉的街道,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在人民路上,回來沒給父母說。冬的晚霞映襯著道路兩旁的積雪,禽流感導致父親經營的養鴨廠傷痕累累,他們在家還是在廠子?       敲門,開了。母親趕忙問,還沒吃飯吧,退伍也不說一聲。我洗了把臉,到廚房洗了蘑菇,冰箱里還有一小塊肉,隨手拿出一把粉條,壺里還沒熱水。燒水的過程中,母親不斷地接電話,不是要賬的就是要錢的。父親回來后,我發現他的頭發全白了。一家人靜靜地吃了晚飯,得知妹妹去了黃島打工,我把下發的退伍費交給了母親。       第二天,我便圍著市里的門市挨個轉悠起來,大部分工資都是兩三百,不理想。晚上回到家給父母說了去北京的想法,部隊領導已經給那邊說好了。就這樣我踏上夜里十點的火車,陪著我的依然是那個綠色的行軍包。傻小子開始了逛北京,按照地址應該去坐地鐵,可地鐵在哪里呀?問了好幾個戴紅袖標的也沒聽明白,我以為地鐵就是在大街上跑的火車,數月后我才知道,地鐵原來是在地下跑的。       從早晨出了北京站,看著地圖一直走,走到黃昏終于看見東直門的975,而這是最后一班。進了廠區,見到了張主管,吃了下車面,分配了宿舍。我去!已經有六個北京武警在宿舍就位,一問,也是剛剛退伍。       我們的工作是分撥快件,兩班倒,當年老總下了道指示叫“次晨達”,也就是香港那邊發的快遞第二天就能到濟南,而且是“點對點”的上門服務,每天節奏挺快,“痛并快樂著”,幸好我們這里有客服,一水兒的漂亮妹子,當然了也是來自五湖四海。其中有一個略顯柔美的女孩子引起了我的注意,有點像明星劉若英的“妹妹”。       我與她平時只能在餐廳偶遇,所以二十歲的心情,你懂得。選擇坐在離她近一點的位置,洗碗時也選擇近一點的水龍頭,回宿舍的路上也是能聞到飄逸長發的幽香,不能說話的愛情叫暗戀,我知道。       一天傍晚,她在餐廳與她的上司吵了幾句,通過“旁敲側擊”得知,原來她是客服主管,有幾個大客戶的回訪電話沒讓領導滿意。我尾隨著出了餐廳大步趕上她,微笑著說,你好,姐,我是分撥中心的吳昆,晚上能一起散散步嗎?其實我的心跳得好厲害。她左右看了看沒人,說了句,你先記下我的手機號。       我這一路上歡呼雀躍,回去就開始洗頭洗臉刷牙,噴香香擦膏膏,最后摩絲定型,拿著鏡子照了又照,大冬天穿上小皮衣一陣忙活。那幾個北京武警懵圈狀態,這小吳晚上發得哪門子神經?我尷尬地擠出一絲微笑,對了,還得帶上表。   門外寒氣逼人,我做了一個深呼吸然后打了電話,她讓我去她辦公室等著。我像一位打了勝仗的戰士,她的門開著,進了門落了座,我又像一個做了錯事的小學生,她泡了咖啡端給我,沖我“噓”了一聲又開始打起了回訪電話。我一邊偷著瞅她,一邊傻樂,時間過得好快,一杯咖啡進了肚。熄了燈,她囑我去公司對面的小廣場散散步,要一前一后出門崗,怕看見不好。聽她說廣場旁邊的這座小區住的全是明星,月色下的她真得很好看,經過專業訓練的嗓音真好聽,我不斷地回復著她的提問,不過鼻子都凍得通紅,一會兒我的腦門竟微微出汗了,我磕磕巴巴講了暗戀的情絲,真到了面對面肩靠肩時竟沒了話。她說有點冷,我就把小皮衣脫了給她披上,她說披上更冷,我說咱回去吧。唉!當年不理解這句話什么意思,真是“傻小子睡涼炕,全憑火力旺”!       就這樣,相約老地點老時間每周見一面,隨著交流深入,我倆越來越覺得確實是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愛情的滋潤沖昏了我的頭腦,在一個月后的散步中我勇敢地抱了她,是橫著抱的,嚇得她大呼,快放我下來!我說讓我練練勁兒吧,看我能堅持多久?結果第二天分撥快件時抽筋了,說給她聽,大笨蛋,她說你不會豎著抱嗎?我想也是。       法定節假日,公司放假。她說去住在望京的姐姐家待幾天,我約她偷偷吻別后,只兩日就倍感度日如年。那些好聽的聲音、促心的交流仿佛成了一場夢,時而清晰時而模糊,真是折磨人啊!每月如期地把工資打回家,老實地給父母“匯報了工作”,父母堅決不同意,我的愛情和對父母的忠誠成了一對矛盾,我恨自己!忠于父母和忠于愛情像兩把尖刀插在心底,我是當兵的,我不會撒謊。第三天一早我就來到了望京,沿著高樓大廈溜達,沒吃早飯也不餓也不想吃,我沒有給她打電話,我只想無聲的離她近一點,從日出走到日落,坐上了最后一班車。       在熙攘的人群里擠著,陸續過了幾站,陸續空出了座位,在燈火闌珊中落下了淚,下車時依舊淚眼朦朧。天哪!她竟然也下了車,我倆竟在一班車上。車頭車尾短短十多米的距離,四目相對,我倆都驚呆了。今天我去了望京。你為什么不給我打電話……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一路繁花   由于工作的原因,我需要不斷的進修才能適應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由此結識了高志謙老師。   高志謙老師是河北經貿大學的副教授,會計學博士,中華會計網的講師,也是業內著名的會計考試輔導專家。他中等身材,圓頭大耳,慈眉善目,嶄新的襯衣也包不住他圓潤的啤酒肚,一笑起來露出一口白牙外帶兩個小酒窩,活脫脫一笑口常開的“彌勒佛”。由于喜歡他的人數眾多,被送昵稱“師父”“高帥(自戀)”“肥謙”“魚謙(愛吃魚)”“謙寶”“謙謙”“謙兒”……估計看到我新送的綽號,一定會假裝嚴肅地說:“你這孩子,咋恁不懂事呢,還不快快做題,消遣消遣去。”   高老師講課幽默風趣,活潑生動,小段子信手拈來,常常引來同學們的哄堂大笑,讓會計學這么枯燥無味的課程在他娓娓道來的口中顯得妙趣橫生。   一次,他在《會計信息質量要求》中,為什么要做到“可理解性”時,是這樣講述的:“來,‘舉個栗子’,看題板啊”,他在上面畫了一個圓圈,問道:“請問,what’s this?有人說這是一個‘圓’,有人說這是個‘圈’,有人說這是一個‘光——頭’”,他呵呵笑著說“這個有點滲人,誰的頭長成這樣,他可以去申請吉尼斯了!還有的說這是‘一餅’,這是我在稅務局培訓時得到的結論,這個‘一餅’嘛中間不是還有個圈嗎?不然的話摸不出來嘛”。然后又驚詫道:“還有人說這是一個‘會計主體’,都把我嚇到了,因為我在講“會計主體”時畫了一個圈,他一定是被我洗腦到對認知出現嚴重錯覺的狀態下,才會得出這個崩潰的結果。不是啊?不是!不是畫個圈圈就是‘會計主體’”。接著又在題板上圓圈的周圍,畫了長短不一放射性線條,抑揚頓挫問到“what’s this? It’s a san。這是個太陽,你看答案一出來后,上面的所有都否定了,這是為什么呢,因為你的信息提供工不完整,然后這些光芒四射一出來,就清晰明了了,這就達到了可理解性。所以你的會計信息要想做到可理解性,就要加工完整,還要清晰明了。”于是我們也在幽默中迅速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還有一次,在講解《會計等式》的“收入”“費用”時,他抬起一只手,微攏五指,從外面繞道胸前說:“這個是收入”,從胸前繞到外面說:“這是費用”,然后一連轉了幾下說著 “收——,費 ——,收——, 費——收——,費——”說完抬著頭,向著我們人畜無害的一笑。動作就像在圓潤的肚皮上轉圈圈,那認真的模樣,真是憨態可掬,可愛至極。有好事的學友就截了短視頻發朋友圈,并調侃道:謙兒啊,你這是跳舞還是磨豆腐呢?讓人忍俊不禁。   我經歷過更加有趣的一堂課,至今記憶猶新。   在講到“其他應收款”的會計分錄時,他清了清喉嚨說道:我給你舉個例子吧,是我大學時的某次期末考試題,‘話說張三出差預借差旅費100塊錢,去廣州一個月,回來報銷20塊,退80塊’”,說完題目,自己也皺起眉頭道:“這 ,這想想都不太可能,去廣州一個月花20塊,那張三的話,他肯定是——”他一根手指托著下巴思考著,我瞬間就想到了相聲演員“小岳岳”的那個經典表情。接著聽到他說“杵著根棍兒,拿著個盆,要著飯去,要著飯回,這,這是丐幫的做法,一定是給丐幫打廣告!”   我“噗”地一下就笑了起來,我的天吶,“高帥”您這是哪路神仙,怎么可以有這么豐富的想象力呢。   “那你說預借差旅費這個題怎么寫,預借呢就相當于公司借給張三100塊錢,增加了公司的債權,就‘借:其他應收款100’,公司給他100塊現金,就‘貸:庫存現金100’,那他回來報賬說花了20塊,也就買了點兒什么饅頭,咸菜就著吃。這個20塊它是有發票的,是什么餐飲費呀住宿費,這個住——他肯定是住不起的,就睡馬路牙子上唄。”他一本正經的說到,我真的忍不住捧腹大笑。“那餐飲費呢就是管理費用,就‘借:管理費用20,庫存現金80,貸:其他應收款100’,這就是這個題的流程了。”末了還不忘感嘆一句,“哎呀,這張三真省錢!”。引得同學們的頻頻笑聲,也學到扎實的基本功。   諸如此類的趣事太多太多了,在他的課堂上,你永遠都會意想不到下一秒將會收到怎樣的驚喜。我的老師就是這樣,他總會讓你在學習中感受到快樂,在笑聲中掌握到知識。   如果所有以知授人的老師都是這樣,那作為學生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
台北零件治具雷射雕刻 桃園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代工新竹治具夾盤雷射加工 新北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新竹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s6t85k2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